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综艺台 > 综艺报(资讯) >

中天电视台播李宗瑞马赛克交媾图 触法遭罚30万

发布时间:2012年10月19日 09:31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人民网 | 手机看视频


热播栏目

  台北地检署声押李宗瑞(右),台北地院召开声押庭后,认定李宗瑞有逃亡事实,裁定收押未禁见,随后被戒护送往台北看守所。

  人民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,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17日对中天新闻台两则报导开罚。其中一则报导因播出翻摄李宗瑞与他人交媾图片,记者同时描述情节,虽已马赛克处理,但仍可辨识为性行为相关内容,罚30万元;另一则“草泥马”新闻涉“节目广告化”,罚40万元。

  NCC指出,中天新闻台8月26日午、晚间播出“影片全面失控、疯传”及“劣!李宗瑞影片网络传 付费下载赚黑心钱”新闻,内容播出翻摄网络的影片截图,包括数张李某与他人交媾之图片,如李某裸身前倾并手扶他人腿部。

  同时记者描述图片情节:“李宗瑞全身赤裸,双膝跪床,眼神诡异注视前方女子,床上女子有的反抗,有的无意识疑似被下药迷昏,这些都是从没曝光的李宗瑞性爱照”。

  NCC认为,虽然李宗瑞脸部以外部分已经马赛克处理,仍能辨认报导播出图片为性行为相关内容。

  由于新闻报导节目得不标示级别,其画面应符合“普”级规定。有关“性行为、色欲或具性意涵”,“任何涉及性行为、色欲或具性意涵之内容。”为普遍级不得播出之特殊内容,因此,NCC认定该新闻节目违反节目分级,开罚30万,

  另外,中天新闻台报导“北埔生态农场 动物避暑各有妙招”新闻,涉节目广告化遭罚40万元。

  除了中天,遭到有6件因节目广告化或违反分级规定,遭警告或发函改进,包括三立新闻台“超心理X档案”、高点育乐台“新开运鉴定团”(保护级)、TVBS新闻台“晚间 67 点新闻”、MOMO亲子台“Ronald叔叔童乐会”、东森幼幼台“超级总动员”、东森幼幼台“YOYO点点名”。

留言评论